幻萱快乐嗑杂食

这里萱某人,激情先吹,只要你也吹先知我们就是兄弟!目前混d5圈,杂食大户,辣鸡文手,现在最喜欢嗑的是杰佣和佣占√

【难以逃离】蜥勘/勘杂/ntr成分有(二十六)

本篇就是完结篇啦,感谢大家这段时间一直看我的小破文(=゚ω゚)ノ


“已经要走了吗。”

夜莺小姐端坐在一张奢华的椅子上,端着个精致的小茶杯,茶杯里的液体颜色太过浑浊,根本看不出是什么。

“是,这段时间麻烦您了。”

“真可惜,我还想再多看点好故事的,毕竟你们是真的很有意思。”

“很抱歉,我们确实要走了。”

诺顿对着夜莺小姐微微鞠躬,说是夜莺小姐,这只是另一重身份而已,一个方便接近她的小玩偶们的身份,这样也能更好地把“庄园主”打造成一个谁也没见过却能力滔天的神秘人,而且她穿梭在两方阵营之间,还乐在其中。

“找到你们想要的东西了吗。”

“是的,已经找到了,非常感谢您的慷慨。”

“慷慨?”夜莺小姐放下手中的茶杯,“我可没允许你将它带出去,如果没记错的话,我只是允许你们进来寻找而已。”

“文字游戏可不好玩。”

诺顿盯着夜莺小姐后退一步,双手握成拳,但是夜莺小姐依旧显得那么从容。

“是吗,这不是等价交换吗。”

“等价……?”诺顿猛地看向身后还没说过一句话的卢基诺,“你到底跟她交换了什么!”

“我记得我应该跟你说过,我觉得这里还不错。”

卢基诺甩甩尾巴,走到了夜莺小姐的身后,与诺顿形成了一个对立面。

“该死的!你算计我?!”

诺顿气的浑身发抖,可是他除了把牙龈咬得泛白外根本做不到任何事。

“你不也是一直在利用我吗,并且我喜欢这里,在这里可比天天跟着你到处跑有趣多了,你意下如何?我亲爱的前主人?”

卢基诺看着说不出一句话的诺顿,再次感慨人类的弱小与无知。

“哦对了,至于那颗光织……”卢基诺勾起嘴角,用非常轻松的语气告知诺顿,“我已经还给我的新主人了。”

“新主人……”

诺顿看向用羽毛扇遮住自己半张脸的夜莺小姐,有些难以置信。

“我可不会允许这个庄园缺少任何一位成员,好戏当然是人多才热闹。”

诺顿突然发现自己无法动弹,整个人僵在原地,他的第一反应是庄园主使用了她那诡异的能力,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让我们重新做一个欢迎会吧。”

诺顿眼睁睁地看着夜莺小姐走向自己,并把手按在自己头上。

“我会消去所有求生者的记忆,包括你。”

诺顿最后看到的是卢基诺不屑且嘲讽的眼神,或者他早该知道卢基诺这样的家伙跟着他只是为了乐趣,当他觉得无趣时便会离开,主人是谁根本无所谓,只要能让他感觉有趣就行。

“在这个盛大的舞台中,又增加了两位新角色,求生者阵营的勘探员诺顿·坎贝尔,以及监管者阵营的孽蜥卢基诺·迪鲁西。”

“啊,有新人加入真是最有意思的事,我还想看到更多有趣的故事。”

夜莺小姐坐回自己的宝座,等待着一场又一场戏剧的演出,卢基诺在一旁卷起尾巴,而地板上躺着已经失去意识的诺顿。

---

“他好像从来没有笑过。”

“是个怪人,总是独来独往的。”

“不过我听说他跟监管者有一腿啊。”

“天呐,好可怕……”

每天诺顿的耳畔都会萦绕着这些话语,既然自己不被喜欢,他也便顺其自然地独来独往,最近他发现花园中有一个角落的长凳,安静又偏僻,不会有人找到这里,也就再听不到那些闲言碎语。

他总是会一个人坐在这里发呆,因为他什么都想不起来,脑袋空空的,仿佛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而他能找到的,只有口袋里一小颗蓝色的晶石和一封贴身放着的字迹已经模糊到无法辨别的委托信。

“到底是什么……”

诺顿反复摩挲着手中的晶体,这种陌生又熟悉的感觉一遍遍从指尖传来,可是他就是什么都想不起来。

“嗨!在看什么呢?”

诺顿抬起头,发现是一个活泼的金发小男孩,一手拿着果汁,腰间带着一个糖罐,正好奇地望着自己,于是诺顿赶紧将晶石放回口袋。

“……没什么。”

---

“喂喂喂喂,这样的话跟之前有什么区别,那家伙可不喜欢看重复的剧情。”

裘克拍着自己的大腿跳起来,对着卢基诺叫叫嚷嚷。

“放心,我也不喜欢,所以我打算玩点别的,比如……让相爱的两人自相残杀?”

美智子打开折扇半掩着脸上的笑容。

“真是恶劣。”

“大家其实都一样,不是吗?”

看似安静平和的监管者们相视一眼,发出了诡异讥讽的笑声。


评论(10)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