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萱快乐嗑杂食

这里萱某人,激情先吹,只要你也吹先知我们就是兄弟!目前混d5圈,杂食大户,辣鸡文手,现在最喜欢嗑的是杰佣和佣占√

没想好名字,先放一段开头和几个片段出来试试水

主佣占,现代pa黑道奈x邪教莱,长篇警告,剧情进展缓慢,多cp乱炖(杂食党请按照自己喜好扣糖),目前字数两万二,我觉得大概四五万字才能写完?

以上


都这个时代了,还会有人信预言和占卜这种东西吗?一间朴素的昏暗屋子,一只莫名发光的水晶球,还有一副看不懂图案的纸牌,再加上一个将自己面容遮得严严实实的占卜者,人人都想得知的神秘未来,只靠这种东西就能解答得出?

奈布冷漠地看着街道角落的一家占卜屋,它十分不起眼,甚至门口没有任何提示的装饰和牌子,就这么静静待在角落——不过现在不安静了,每天去占卜的人络绎不绝,不知是谁传出了这里有一位神明的信使先知,一时间使这座小屋名声大噪。

奈布每次回到住所都需要穿过这条阴暗冷清的背街,他也就目睹了这条街从无人问津到现在的热闹非凡,虽然这份热闹只属于那座占卜屋。由于屋子的主人每天只会帮五位客人占卜,所以总会有一群人眼巴巴的等着门口的小木箱出现纸条,看自己能否成为那位天选之子,能拿到一个面见占卜的名额,去与那位神之子交谈解惑。

本应空空如也的木箱中突然出现了一些叠得方方正正的纸条,大家都惊呼着上前抢夺,因为纸条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哪怕自己不一定抽到那五份之一的名额,但他们相信能摸到纸条就会带来好运。

奈布远远地看着那些人脸上的表情,有人惊喜,有人沮丧,有人羡慕,也有人显得有些无奈,人真是有意思的生物,观察他们的反应也是一种乐趣,所以奈布把这当成了自己完成工作后改善心情的调味料。至于那些凭空出现的纸条,奈布只觉得是障眼法,这个世界怎么可能有神,神之子更是什么无稽之谈,这些人自己窝囊办不成事就把希望交给虚无缥缈的神。

奈布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缠着的暗色绷带,要想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当然要靠自己,又或者是……

腰间锋利的尼泊尔军刀隐藏在飘动的外套之下。

——

特蕾西脚尖轻轻蹬了一下地面,借力将黑色皮椅转了半圈,望着毫无礼数地坐在桌子上的奈布。

“你知道的吧,这批货由我们来接手。”特蕾西往嘴里塞了根棒棒糖,“快去跟你的老搭档接应吧。”

奈布对于特蕾西口中的“老搭档”挑挑眉。

“利爪那家伙吗,他消失这么久了,我还以为他叛逃了,原来是去做卧底,就为了今天这批货,还真是惨。”

“好了好了你能走了吗,我累了!我要跟薇拉睡觉觉去了!还是说……”特蕾西对着奈布露出一个奇怪的笑容,“你其实有偷看女孩子睡觉的癖好?”

奈布嘴角一抽,这位天才机械师说话还真是怼死人不偿命,不过自己收到了接下来的任务内容,硝的人身安全任务也完成了,还是早点离开这里比较好,多活几年的秘方是跟她少说几句话。

“告辞。”

——

“老规矩,活着回来。”

——

“真冷漠啊!要是先知大人某一天有了喜欢的人怎么办?”

伊莱端着咖啡杯的手在空中停顿了一下,重新合上了双眼。

“……不会的。”

——

“祝你顺利?这种话太生分太僵硬了,对你就应该……上啊狗崽子!冲冲冲gogogo!”

——

“他们的信号屏蔽有点厉害啊,不过这怎么可能难得倒我天才机械师?只要不是那种一丁点儿信号都传不进去的地方,咱总能找到突破的波长。哦对了,忘了你现在不能对话了,那你就只能乖乖听我说话咯,小狗崽子!”

奈布找了个杰克挡住房里所有人视线的时机对着胸前的摄像头竖了个中指,奈布甚至能想象的到,特蕾西面前的三块大屏幕被突然出现的巨大中指所占据。

“我操狗崽子长能耐了啊,你回来必请我吃五顿火锅!老子要吃到你破产!”

——

“我知道,时间到了。”

随即伊莱站起身,走到门前,今天他并没有落锁,仿佛就为了等待某人的到来。

面前的门板发出了低沉的咚咚声,仿佛有人在另一侧不停敲门,并且没过多久就发出摔倒在地上的声音。

伊莱慢慢打开门,脚下是趴倒在地上,已经失去意识的奈布。

“为什么会呈现那样的画面,就让我看看吧。”

伊莱低声念叨着,仿佛只是为了说给自己听。

——

“既然选择背叛,那就说明已经做好了承受代价的准备,对吧?”


评论

热度(34)